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微医携手腾讯推出全球抗疫平台 助力全球战疫

2020-03-30 22:52: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平声

微信图片_20200330170356.png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叶平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多国面临严峻挑战。经过2个多月艰苦战斗,疫情趋于稳定的中国积极开展对外援助,输出“中国方案”。3月27日,腾讯在官网推出“全球战疫、一起行动”专题页面,由微医组织的7600多名来自国内知名医院的专业医生,面向全球用户免费提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多项服务,以科技之力助力全球战疫。

  互联网医疗专业、便捷、高效的优势,能缓解一线医疗机构压力,减少线下就医交叉感染风险。率先在中国推出抗击疫情在线义诊服务并挺进武汉的微医(WeDoctor),于3月14日上线“全球抗疫平台 (Global Consultation and Prevention Center)”,平台目前已推出中文、英语和意大利语三种语言版本,免费为海外同胞和国际友人提供在线咨询、心理援助、中医咨询和防疫知识科普、疫情播报等服务,并组织了抗疫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在平台上与各国同仁分享救治和科学防控经验。

  据了解,截至3月29日,全球抗疫平台已累计服务超过300万人,获得中国驻六大洲99国使馆、65个领事馆的官方推介,服务范围超过了15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共战疫情、共享经验的重要“桥梁”。

  全球抗疫平台还上线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手册》中英双语版图书。这份于1月29日出版的全球首部关于新冠肺炎防治的中英文对照电子图书,为海外同胞和国际友人带去权威科学防治知识,指导他们科学防疫。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生活恢复了,生意怎么样?他们走进街边餐饮店,为小店复苏打call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村歌《三乐丰浪》唱出百姓新生活 桃花开啦!你打算打开手机“云逛”,还是来一趟健康生态游? 杭州余杭区:首创“三师融合”制度 为美丽城镇“塑魂” 嘉兴市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宁波前童景区正式开业!八卦水系、群峰簪笏等景点邀你来打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