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 垃圾分类“不打烊”

2020-03-23 16:06: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锋

21.jpg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陆锋)疫情防控“不松懈”,垃圾分类“不打烊”。今天,记者从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获悉,街道已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列入“985”专项行动之一。

  据了解,街道将开展“五比五晒”,即“比谋划、晒前期,比开工、晒进度,比投用、晒实绩,比特色、晒成效,比服务、晒干劲”持续推动垃圾分类抓实见效。具体到内容上,临江街道将完成4个垃圾分类收集站建设,创建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达标街道,完成新区下达的示范村、示范小区创建任务。

  此外,针对疫情期间的口罩处理问题,临江街道在各社区设置红色垃圾桶,专门收集废弃口罩,同时号召居民将用过的口罩扔在里面,定时进行消毒后,交由专业公司收运,保证了废弃口罩得到妥善处理。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走多远能到菜场、便利店、卫生院?浙江出台导则,美丽城镇生活圈这样建! 浙江淳安一山村教师把网课设在茶园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