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环渚街道:做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航员

2020-03-06 14:37: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建萍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丁建萍)“回顾这些天来,在疫情这个非常时期,街道为企业送来精准的开复工方面的指导,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的实际困难!”近日,美欣达集团带着满满的感谢向湖州市吴兴区环渚街道赠送了一面锦旗。

321.jpg

  美欣达是吴兴区第一批白名单企业,在街道的协调下,顺利包车接回了外省的员工,在第一时间顺利复工。每天,街道服务专班都会去企业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积极协调争取,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冲刺开门红。

  目前,美欣达集团正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要求,运用多种智能化手段,在确保企业职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复产进度,争取实现防疫经济“两不误”。

  比如,开发线上食堂,分散有序就餐。员工可通过线上食堂小程序掌握公司的一周菜谱,预约点单后,按照订单约定时间,会有专人将饭菜“零接触”送至定点取餐点。

322.jpg

  再比如,启用5G热成像测温,快速精准检测。在企业出入口部署红外热成像设备和5G网络,提供非接触式、大面积自动测温和发热警报服务,快速、准确排查体温异常员工。  

323.jpg

  此外,开展“云会议”,减少人员集聚。利用“智慧企”云视讯功能,召开企业内部视频会议,企业管理人员无需集中集聚,可随时随地召开紧急会议。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学雷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七彩湍口”志愿者这样做 拉高标杆 明确目标 勇立潮头 再创佳绩——衢州市召开专职副主任会议 衢州市稳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复工复产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