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借力“云”洽会 打响招商工作“第一枪”

2020-03-03 19:26: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峰

12.jpg

  浙江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杨峰)“第一次尝试‘云’形式的招商会议,杭州不愧是创新活力之城。”3月2日,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以一场“云洽会”打响了今年招商工作的“第一枪”,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招商不减力、项目不断档、服务不打烊。

  所谓招商云洽会,就是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招商人员与投资企业负责人“屏对屏”、“线连线”,在线上进行沟通交流并完成部分项目签约。

  在现场签约的项目中,一个年产15万吨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是当天签约的最大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税收1.6亿元以上。

  除了“云签约”环节,云洽会上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还与科芯电子半导体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15万台电动车研制项目、高科技船用高温阀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高性能复合材料轻量化工业平台项目4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云洽谈”。

13.jpg

  “特殊时期的云洽会恰到好处,政企在第一时间有了了解。”上海卡涞CEO何鹏表示,通过线上的充分沟通,下一步就是安排恰当时候的线下的实地考察了。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军介绍,通过数字赋能,开发区以云洽会为抓手,改变了原来招商工作中必须“面对面”的空间地域限制,在时间维度上也为项目落地争取了时间。

  在视频另一端,项目签约方之一和顺科技董事长范和强也表示,云洽会让企业搭上了发展快车,“从开始接触到今天正式签约,我们只用了一个季度时间。”

  据悉, 此次云洽会上7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投资总额32.58亿元。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 这批物资将从德清新市启程 智慧防疫新技术 为复工复产注入加速度 舍小家 为大家 航埠镇敬老院里的感人一幕 复工百分百 跑出“加速度” 航埠镇全力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复工! @浙江美丽城镇 免费的“复工宝”来了!(内附操作流程) 100万株进口郁金香“无人欣赏”怎么办?浙江这个景区“云销售”自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