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湘湖:为企业送上“政策红利” 预计减免租金552万

2020-03-01 17:20: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来燕妮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来燕妮)规上工业企业员工到岗率93.85%;工业企业产能恢复率83.85%重点项目开工率100%;减免210家租用金融小镇、科创园、电商园等国资物业的企业及店铺2、3月份租金,预计总额 552万元……这是萧山“一促三比拼”活动开展以来的湘湖数据。

  据了解,2月6日,根据省市区指导意见和相关规定,湘湖出台“双十条”,实施“两告知、两承诺、两审核”企业复工机制,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率先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过程中,湘湖管委会通过网格化专人联系工作机制,建立企业防疫群,建立“一人一表”日报告制度和防疫措施巡查制度,并联合公安填写问卷调查,对复工人员名单进行摸底核实,第一时间排查隔离密切接触者、红码员工,帮助企业营造安全有序的复工环境。

  同时,为做实做好“三服务”,湘湖管委会分组赴复工企业进行慰问、开展服务;详细了解企业防疫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仔细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此外,3月2日即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湘湖站-湘湖金融小镇定制专线,也让复工期的金融小镇欢欣鼓舞。定制专线的开通,将大大方便金融小镇员工、外来访客的出行。定制专线的费用由湘湖管委会出资,目的就是打通湘湖地铁站抵达金融小镇及慢生活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怀揣春天的希望来赶集 千岛湖茶叶市场开门迎客 “我是你的眼”——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发出的这些设备火线驰援疫情一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建德李家:这位机关大管家抗“疫”有妙招 “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曹桥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杭州前进街道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