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享道出行杭州防疫服务中心启用 臭氧消毒提升司乘体验

2020-02-25 17:17: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修全

微信图片_20200225171540.png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吕修全)日前,随着复工企业的逐步增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享道出行在杭州原有的基础消毒防疫点之外,积极提升防疫标准,联手车享家在杭州建成2座车辆防疫服务中心并投入使用,将采用消毒能力更强、绿色环保的臭氧消毒方式为全部在杭运营车辆提供消毒服务,有效保障返杭复工人群健康出行。

  据了解,享道出行全新启用的车辆防疫服务中心分别位于拱墅区丰登路、萧山区万达中路。该处采用大型臭氧机产生的负离子臭氧进行消毒的方式,可有效做好汽车空调内外循环管道、车内末端的消毒抗菌,消毒能力更强、更彻底。

  臭氧作为广谱、高效、快速杀菌剂,化学性质活跃,能够在室内快速均匀地弥漫,消毒无死角,可杀灭肝炎和流感病毒等,对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杀灭率在99%以上。并且,臭氧在常温下会自行分解为氧气,绿色环保,可免除普通消毒水刺激性气味残留的问题,给司机乘客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驾驶员李师傅体验全新防疫服务中心后表示:“来这里做好车辆防疫消毒,是对自己和乘客安全的重视。还可以领到享道平台配发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品,真是安心又暖心。”

  享道出行的高标准防疫工作不止如此。在疫情爆发初期,享道出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应急联合防控小组,实时关注疫情进展,在杭州、宁波等城市快速启动疫情应急预案,积极配合各地相关要求,落实多项严格防疫标准举措,全力做好司乘人员的安全防护,保障市民应急出行需求。享道出行还通过APP、微信、微博等多重渠道向驾驶员和乘客发布官方疫情消息及防护知识,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5171558.png

  享道出行全力调配防护口罩、消毒喷剂等防控物资,向驾驶员提出严格的防疫要求:所有上线运营的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每位乘客下车后做到“一客一通风”;每日出车前,必须做好车辆的清洁消毒工作,收车后,必须前往指定防疫服务中心消毒车辆;上线运营驾驶员需每日定期报备身体状况,如有发热等症状要及时就医。

  享道出行还通过车载DVR系统广播号召司乘人员“无口罩,不出行”,普及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勤洗手,勤通风,外出不扎堆。下一步,享道出行将继续加强防疫管控,做好司乘人员的安全保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顺利开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