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苏打绿合体 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强势登陆网易云音乐

2020-02-24 17:21:56  来源:北国网 

  2月24日零点,苏打绿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惊喜上线网易云音乐,这是他们在休团三年后首次合体,而新歌的突袭发布,更引发乐迷集体回忆杀。截止2月24日上午10点,网易云音乐新歌评论区2万多条乐评狂呼:“欢迎回家!”“青春回来了!”,当晚,#苏打绿合体#热搜也一直在微博热搜前列。

  苏打绿在专辑文案中这样写道:“2020苏打绿相隔三年的第一首全新单曲,选在2月24日正式发表。此时苏打绿六人的携手并进,不光是再度凝结彼此最初的信仰,也在这个弥漫惶惶不安的时机,传达音乐能量,这正是他们一直所拥有的疗愈效力。”新歌歌名《Tomorrow will be fine.》自有一种强烈的信念感,配合歌曲明亮的青春感,鼓励大家勇敢相信,勇往直前。

  苏打绿的音乐伴随着一代人成长,合体发新歌也唤醒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零点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上线网易云音乐后,歌曲评论数瞬间暴涨突破999+,大量评论直呼感动、爆哭、欢迎回来,连好妹妹乐队张小厚都忍不住在评论区激动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热烈的掌声欢迎你们回来!!!!!!!!!!!!!!!!!!!!!!!!”

  据悉,2月23日晚,吴青峰个人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2020》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第二场,苏打绿其他五位成员在演唱会尾声上台惊喜合体,更演唱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随后新歌便上线网易云音乐。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