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转塘街道一名护理员驰援武汉

2020-02-18 19:41: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峰 华丽

微信图片_20200218142009.jpg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华丽)继南村社区黄双进应召出征武汉后,今天,西湖区转塘街道又有一名抗疫战士主动请缨驰援武汉。

  2月13日晚,浙江民政下发紧急通知,在杭州市范围内召集30名护理员驰援武汉养老机构,要求“年龄50岁以下,拥有中级以上护理员职称。”

  召集通知一发布,金色年华金家岭退休生活中心的温海燕就第一时间主动请战,她发消息给中心领导问到:“领导,我的条件完全符合,如果单位觉得我够格,我就报名!”

  温海燕是的一名护理员,她从事养老服务工作12年,既具备护理员的各项专业技能与照护经验,又拥有养老机构综合管理水平,可谓养老战线的资深前辈。“担心肯定是有的,但每天看到这么多人无畏前行,总为她们感到骄傲,想着要是自己也能像她们一样出份自己的力该有多好啊。”温海燕说,她看到紧急召集通知后,就立马和家人商量,第一时间报名了。“我的家人也很支持,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两名战士代表转塘火速出征,这份坚毅、勇敢牵动着大家的心。2月18日,街道主要领导分别对温海燕个人以及黄双进家属进行了看望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家里如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说,我们一定尽全力解决。”慰问人员表示,他们会在后方全力为出征战士的家庭做好保障工作,让他们能够在武汉安心奋战。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270家规模以上企业全线审批复工 淳安春茶今日首采 做好疫情防控抢收早茶增收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