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防控与复工两手抓 临江街道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

2020-02-17 18:00: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锋

2.jpg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通讯员 陆锋)今天,记者从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获悉,该街道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积极发挥企业复工帮扶工作专班作用,主动上门,优化流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企业复工进程。

  截止2月16日12点,街属企业累计复工78家,个体工商户累计复工75家,农业承包大户累计复工30家,其中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

  为帮助企业把好政策关,街道编制印发了《企业疫情防控“八个到位”》制度,督促企业从严规范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力企业有序复工、精准复工。企业对照“八个到位”制度,及时查漏补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同时,街道工作人员每天上门送服务、提建议、帮整改、促规范,全力以赴加大对街属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有序推动企业生产、商户开业。不仅如此,街道还积极为园区企业解决困难,主动帮助鼎龙科技、吉利等企业协调解决了集中隔离、员工住宿等实际问题。

  商户复工审批既要规范,又要高效率。街道根据行业特殊性,对个体户复工审批进行分类实施。对于集镇区域商户,通过约定时间上门服务,指导填写“三表一书”,并承诺做好人员登记的情况下就可复工。对于农业承包大户,采用线下审、简化批的方式,承包大户在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的前提下,按照规范填写复工申请表、承诺书即可复工。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淳安春茶今日首采 做好疫情防控抢收早茶增收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