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宣传片获奖了!过去一年的宣传凤桥这样做

2020-01-17 15:4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近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来喜报,《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凤桥镇》荣获2019年度“融媒体见美好”优秀短视频奖。

  12个月、52个星期、365天。过去一年,凤桥在宣传上做了哪些工作呢?

1.jpg

  重视宣传工作

  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

  结合中心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级小城市培育” “全域秀美” “招大引强” “生态环保” “平安建设” “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做好主题宣传全年共2227篇报道,其中省级以上媒体12篇。

  大力宣传第17届南湖桃花节,策划12个村(社区)书记为各自“美丽乡村”代言,反响良好影响广泛。

  加强自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凤桥发布”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宣传报道,日平均发布量在4条以上,发布微信832篇,发布微博超1000条。

2.jpg

  构建核心价值观体系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结合红色精品线路,拓展红色宣讲主阵地,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红色讲坛”“凤桥讲堂”等平台载体,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红船精神的宣教活动。

  每月按计划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身边好人的推荐,其中,一人入选浙江好人榜,2名推荐好人获南湖区第五届道德模范。

  深入实施小城镇文明行动,完成市对镇文明程度指数上半年度实地测评工作并获得获本级第一名的成绩。

3.jpg

  提升文化建设软实力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在南湖区率先完成镇级层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建设,并以12个村(社区)的文化礼堂为基础全部打造完成村级层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完成38个实践站点建设任务,接受省委宣传部长莅临我镇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情况。高质量完成了联丰村文化礼堂的提升改造,陈良、茜柳两个村被命名为省五星级文化礼堂,联丰村文化礼堂成功承办了全市“我们的春晚”。凤桥镇荣获南湖区唯一的2018年度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示范乡镇。

  国庆期间,凤桥镇开展了“挂国旗,迎国庆”、凤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峥嵘岁月•记忆凤桥”时光图片展、慰问帮扶退役军人、“守初心·担使命”红色旅游精品线健步走以及国庆“升国旗、看阅兵”等系列活动。

  完成今年申报的1个文化公园和2个企业文化俱乐部的建设工作。加强与梅花洲景区文化产业园、陶笛休博园、天香花苑基地等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文化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