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航民村里的丰收宴 让我们一起去实现共同富裕的梦想

2019-12-17 13:56:24  来源:浙江瓜沥 

01.png

02.png

  10月29日上午,航民创业四十周年丰收宴在瓜沥镇航民村田园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上千名村民共聚一堂,共同庆祝农业的丰收。田园广场上,稻浪金黄,呈现出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这是勤劳的航民村民用汗水描绘的“乡村振兴”地美丽画卷,在这个金秋的时节,礼赞丰收,这既是检视过去辛勤的劳作,也是寄予未来美好的祝愿。


03.png

  航民村当家人,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重庆在丰收宴上致辞。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丰收宴正式开始,隆隆的鼓声中,四名厨师长引领着服务员,穿过春、夏、秋、冬的长廊陆续上菜,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五谷丰登、群英荟萃、金玉满堂…本次“丰收宴”选用的菜品是萧绍地区逢年过节时设宴用的“十碗头”,以农耕文化、田园文化为切入点,结合萧山当地特色食品,推出的秋季特色菜肴,敬献给八方来客和航民家人。一道道充满萧山风味的农家菜,代表着航民村过去的荣光,现在的拼搏,未来的希望。

  2019年是航民集团成立四十周年,为了充分展示航民村在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特色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此秋收之际,著名导演、跨界艺术家罗可歌精心策划了一场文化盛宴。这既是一场激励士气的誓师大会,也是一场温馨的大家庭聚会,不仅象征着“丰收”和“富裕”,更是饱含了一份真挚的祝福——希望航民村村民的生活越来越火热!希望通过这一场活动,传递 “要幸福就要奋斗”的理念,今天的航民村,正带着希冀,重新出发,用心打造美丽家园。

  航民村的每一为村民,他们是播种者,他们播种了希望的麦苗;他们也是收获者,他们收获了幸福的喜悦!举办这一次丰收宴,不仅是为了与村民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更是借菜品之力,借人物之力,借故事之力,宣传和推介航民丰收成果,展示航民企业文化,进一步加强航民集团及航民村的凝聚力,壮大集体经济。

  正如航民集团董事长朱重庆先生在祝酒词中说的,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永无止境。让我们满怀期待,期待航民集团四十周年庆典更多精彩的活动,也期待航民村更远大的理想和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再进连片空心化乡村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临安昌化镇:拼出全域秀美 赚来“美丽财富” 余杭闲林街道:守护杭州“大水缸”水质安全 婉约与大气并存 嘉兴秀洲小城镇显迷人魅力 “十佳魅力路线”将聚焦嘉兴秀洲 感受诗画王江泾、梅里水乡王店的独特魅力 “善治河上”APP进入试运行 河上将迎来“云治理”时代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