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铖凯

2018-05-18 10:47 来源:浙江在线 

  我叫戴铖凯,今年12岁,就读于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五小学五(2)班。我在学习上思维敏捷,爱动脑筋,领悟能力也比较强,成绩也在班上名列前茅。

  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认真预习,课后认真复习,上课时也认真听讲,记下老师说的重点,在作业上也一丝不苟地完成。所以在老师与同学心目中,我是一名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同学。四年来每年都被评上“田园闪亮星”。我还多次参加征文比赛,在魔方杯首届现场“写”作文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7年富阳中小学生科技节中,我的“实验微视频”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去年代表富春五小参加的富阳区朗诵比赛获得二等奖。现在我还是学校鼓号队,陶笛乐团中的一员,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围棋也是我的特长,曾参加华东六省一市第九届“天纵艺校”杯少儿棋类大赛获金奖。

  我热爱班级,热心公益,作为一名中队委,我将继续努力,认真踏实,勤奋刻苦,乐于助人,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

图片3.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