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书萌

2018-05-18 10:48 来源:浙江在线 

  徐书萌,12岁,是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五小学五(2)班的学生,班里的班长,学校的大队长。先后荣获富阳区阳光成才优秀学生、富阳区火炬银奖少先队员和杭州市火炬金奖少先队员。她多才多艺,兴趣广泛。她喜欢画画,是校的国画社团的一员获得了校园艺术节绘画比赛的金奖;她喜欢书法,擅长颜体,喜欢隶书,获得富阳区第三届“孙过庭奖”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入围奖;她喜欢吹陶笛、拉大提琴,今年暑假通过了陶笛八级和大提琴六级。她还是学校陶笛乐队的一员,参加全国和浙江省“风雅杯”陶笛原创比赛都获得了金奖;她喜欢游泳,是富阳市的小海豹训练队的一员,从一年级开始就每天坚持训练,今年富阳区的游泳比赛就获得了甲组的自由泳和蛙泳的第一名;她喜欢看书和写作,获得了富阳市小学生现场作文读写大赛的一等奖和浙江省征文比赛中先后荣获三等奖和一等奖;她还是学校里的小小主持人,能独当一面地主持学校的各种比赛和活动。

图片1.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