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楠

2018-05-18 10:55 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来自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五小学四(1)班的王俊楠,今年11岁,目前担任本班的班长。感谢学校和老师给我这次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

  在老师眼里,我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是校舞蹈队、啦啦操队主力队员,多次为学校争得荣誉;同时我也是校朗诵队、田径队成员。我每学期都获得“田园闪亮星”称号,每年运动会都会拿到跑步奖牌。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爱朗读、爱写作、爱唱歌、爱跳拉丁舞。我学习拉丁舞六年了,参加过很多次比赛,拿到过全国和省级20多次奖牌,其中在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夺得第二名,全国锦拉丁舞标赛第一名。我是富阳日报小记者文艺部干部,积极参加日报组织的各种活动,目前为止已在富阳日报上发表文章五篇。我也是郁达夫文学院成员,参加活动十余次,曾发表一篇文章在全国大赛中获优秀奖。同时业余时间我还热衷于做公益,献爱心,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学习是无止境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希望可以有更多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去充实自己,展现自我。

图片6.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