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梦悦

2018-05-18 10:21 来源:浙江在线 

  大家好。我是来自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五小学四(2)班的孙梦悦,今年12岁。

  我自信乐观,敢于接受一切挑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拉丁舞、古典舞、轮滑、诵读等都是我的强项,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曾获得富阳市普通话朗诵幼儿组第一名,浙江省“乐秀杯”轮滑锦标赛第二名,还被评选为2017年度优秀小记者。

  我在我们扬帆中队担任探索号的船长,在学校大队委担任文娱委员一职,本着“锻炼自己 服务大家”的宗旨,在班级工作和学校大队部工作上都是尽职尽责,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小小志愿者服务大家。我还积极参加校外的公益活动:做交通引导员,给小绿洗洗澡,洁美家园……还参加滴水公益文艺汇演。这次我将努力做好“档案小小讲解员”的志愿者,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档案。

图片5.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