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喆媛

2018-05-18 10:03 来源:浙江在线 

  我叫李喆媛,是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五小学四(4)班的学生。自入学以来,每学期都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学校“田园闪亮星”的荣誉称号。一年级第二学期成功考上了《富阳日报》的小记者身份,延续至今。三年级第一学期由班级选举当选为班长,一直是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的好帮手,好班长。2015年当选优秀少先队员后并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先后在2014年和2016后的写字比赛和书法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优秀奖;2016年暑假,我组织8人小组参加G20暑假实践活动并获得杭州市一等奖;在三年级第二学期的校园科技节中获得年级科学观察日记比赛中的一等奖;2017年被当选上大队委员;2017年暑假又开展6人小组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并获得富阳区二等奖的荣誉;在实践活动后的“我的志愿故事”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图片4.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