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霁月

2018-05-18 10:31 来源:浙江在线 

  大家好!

  我叫张霁月,来自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很高兴这次能有机会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书法,绘画,舞蹈,乒乓球,羽毛球,我都花过不少时间去学习、训练,也在一些省市级甚至全国级比赛中得过奖。但让我感受最深的,还得数去年年底我和同学们一起获得的杭州市小学生广播操比赛冠军。当时,在将近2个月时间里,我和全校选拔出来的40名同学,每天早晨7点就赶到学校,一遍遍地练习广播操,每一个动作都要重复几百次,只为了能让整个团体表演完美无瑕。因为训练占用了很多我学习和休息的时间,妈妈都对此抱怨了很多次。但最终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并和同学们一起捧起了比赛冠军的奖杯!当校长在全校大会上宣布我们的成绩时,我别提有多激动啦。因为,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胜利,更是我们整个集体的胜利!作为团队的一分子,我感到分外自豪!

  我非常期待,参加此次“档案小小讲解员”选拔活动!加油!

7cd6c81525346429050.jpg


编辑:连晓佳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