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珑

2018-05-18 10:46 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夏衍小学四(4)班凌珑, 我想申请成为“档案小小讲解员”。

  我热爱学习,各门课成绩拔尖,有充裕的时间可以广泛阅读,尤其喜欢历史类书籍。《上下五千年》翻了无数遍。我还喜欢参观博物馆,浙江博物馆,杭州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科技博物馆,上海博物馆都留下我的足迹。 我还参加过妈妈组织的公益活动“博物馆奇妙日”,探寻过浙江自然博物馆的奥妙;也参加过“探寻国家宝藏国宝”活动,作为国宝讲解员,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讲解,让我们对浙江的三件国宝有了新的认识。其他活动我也积极参与,比如演讲比赛, 主题活动, 小队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

  我还喜欢帮助别人, 在学校我是副班长, 英语课代表,我还是数学小老师,帮助同学提高数学成绩。我还参加了某公众号的数学讲题大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了老师的认可。

  相信我可以胜任“档案小小讲解员”工作,可以为我积累更多的知识,培养更高的能力,谢谢老师考虑我!

图片8.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