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瑄

2018-05-18 10:36 来源:浙江在线 

  我叫周宇瑄,今年10岁,是夏衍小学四年级6班的一名学生。

  我喜欢安静的世界,自己安静地看书、听听歌;有时也喜欢热闹的世界,和朋友一起玩闹,一起谈天说地。我爱笑,喜欢交朋友,我喜欢和朋友分享我的快乐。这就是我,性格开朗、直率的女孩。

  我喜欢运动,体操、跑步、游泳都是我的强项,而且今年我参加了运动会800米的长跑,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我喜欢和朋友、家长一起出去爬山、旅游。

  热爱运动我,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我绝不会退缩,我会迎难而上,尽全力做到最好。这就是我,用于攀登,坚持不懈的我。

  我是一个“铁杆书虫”,我喜欢读各方面的书,经常一读书就忘记了一切,给我带来一些小麻烦,不过读书也使我受益匪浅,读书使我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懂得许多道理。

  我对未来拥有美好的憧憬:当一名设计师。我知道只有理想是不行的,所以我现在会好好学习,为未来打好基础。

  这就是我,一个十岁的小女生。怎么样,你们了解我了吗?

图片6.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