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搏恺

2018-05-18 10:59 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来自夏衍小学五(5)班的徐搏恺,一个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的男孩!我个性活泼开朗,热情奔放,舞台上主持的我更是意气奋发的种子少年!我热爱学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充满爱心的小小志愿者,曾被评为江干区小孝星,杭州市十佳小红帽志愿者。在我的字典里,服务是不求回报,时刻怀揣感恩之心,为学校为老师为同学为社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我热爱朗读热爱主持,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我是档案小小讲解员”!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是学校的金牌男主持。我有自信,凭着自己的特长,取长补短,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小讲解员”!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我是夏衍种子少年,我就一定会为夏衍小学争光!

图片1.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