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宇

2018-05-18 09:21 来源:浙江在线 

  我叫朱俊宇,是天杭实验学校308班的一名小学生。我性格开朗稳重、有责任心、有正义感,我兴趣广泛,喜欢阅读、朗诵、下围棋、骑自行车、游泳……课外,我报名参加了社区“金鹰小队”,也是“鑫e家”环保社团成员,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活动。

  一年级,我通过面试有幸加入学校金话筒小主持团队,我非常喜欢上小主持课,老师的课总是那么生动,深深地吸引着我,老师也总是鼓励我们多加练习、相信自己。三年里,我参加了天杭童真学部毕业“童真典礼”主持、桂苑校区晨会主持、兰苑迎宾导游科技长廊解说、校开学第一课演出、古韵诗香播音、班级活动主持及小组活动ppt讲解等,不仅让我增加了自信心,而且还拓展了知识面,收货很大!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档案小小讲解员,走进浙江省档案馆,学习了解浙江历史、浙江故事,为参观者提供志愿讲解服务!

朱俊宇.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