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欣妍

2018-05-18 09:32 来源:浙江在线 

  大家好,我叫何欣妍,现在就读于文海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总是扎着一支高高的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对亮闪闪的黑眼睛,扁扁的鼻子下是一张叽叽喳喳、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学习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因为我的性格开朗,人缘不错,不论在自己班还是别的班级,都有不少好朋友。大家在学习上、生活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我跳芭蕾,希望有一天能踮起脚尖成为小天鹅;我练习电管风琴,感受交响乐的震撼;我也喜欢画画儿,线条和颜色带给我无比的快乐;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文学、历史、科学,我来者不拒,泛舟于书海之中,汲取知识的力量。

何欣妍.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