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尚乐

2018-05-18 10:39 来源:浙江在线 

  陈尚乐,保俶塔实验学校五(8)班学生,校副大队长、班级体育委员,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荣获过“区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五星级保实奖章”“火炬铜奖”等荣誉。善于组织协调,担任小蜜蜂假日小队队长,获得过西湖区“优秀雏鹰假日小队”称号、区“寻访美丽河流”实践活动二等奖、校“后G20时代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一等奖、“文化大搜索”实践活动一等奖等。

  热爱阅读、擅长写作,荣获过“校阅读之星”“书香家庭”“保实童谣大赛一等奖”“杭州市情迷欧罗巴征文一等奖”“西湖区我和G20峰会的故事征文三等奖”等;曾是“牛通社”小记者,采访过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洛朗·维茨、迪斯尼集团执行总裁莱瑟·李、绿城队主教练洪明甫、世界游泳冠军吴鹏和罗雪娟、西溪湿地博物馆馆长陈博君、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陈欢……两年时间在《青年时报》发表习作百余篇,赚取稿费千余元,并荣获“牛通社十佳记者”称号;曾是浙江卫视星级小记者,所报道的保实陶艺社的节目在《小智情报站》播出,《寻访美丽河流》发表在星级小记者刊物上。在运动、艺术、科技方面均有特长:擅长跑步、篮球和足球,曾荣获校田径比赛男子200米第二名、400米第五名;擅长书法和二胡,荣获过书法类“保俶之星”称号、“新苗奖浙江省少年儿童书法选拔赛毛笔书法优秀奖”、“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软笔类银奖,在学校民乐团里学习二胡,已顺利通过六级考试;擅长机器人、车模和DI,荣获过“杭州市中小学科技节DI创新思维大赛”三等奖。

图片5.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