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媝

2018-05-18 10:57 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五(2)中队的金媝,一个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别看我身材娇小,可本领却不小哦。我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被多次评为区级、校级三好学生。最骄傲的是今年通过努力,我还获得了少先队“火炬银奖”。工作上我一直是中队长,并在大队部担任副大队长的职务,是老师们的好帮手。我的爱好广泛。学了八年的舞蹈,获得了中国舞协少儿民族舞六级证书,多次参加电视台和政府机关的演出;我的歌声响亮,是校合唱团的骨干。当然除了学习,我还爱好运动,每年运动会上我都能为班级获得荣誉。

  我从小一直喜欢看历史故事,对各种文化传承特别感兴趣。作为假日小队的一员,曾在鲁迅故友黄源先生的故居做为志愿者,为游客义务讲解。

  我真心希望成为一名“档案小小讲解员”,和您相聚浙江省档案馆,为你讲解浙江的悠久历史传承吧!

1234.jp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