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昱嫒

2018-05-18 10:14 来源:浙江在线 

  大家好,我是四(6)班的周昱嫒。目前任学校副大队长,四(6)中队中队长。我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是西湖区“银奖少年”,并多次获得“区三好学生”等殊荣。

  我热爱学习,在学习上有一股可贵的钻劲和韧劲,学习成绩始终稳居前茅。我既追求全面发展,又特长突出,多次在省内外的语、数、英、科各项学科竞赛中争金夺银。我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乐于坚守,在书法、乐器、写作、科技创新等兴趣特长培养方面也是成绩斐然。坚持六年书法学习,获得了全国中小学生硬笔书法现场书写总决赛金奖,并获得九级证书;坚持四年钢琴学习,通过钢琴八级考试;坚持六年学习舞蹈,获得七级证书;坚持对阅读和文学的热爱,所写文章《家乡的年味》获都市快报“爱写作的狮子-杭州市小学生寒假作文大赛”一等奖,至今有多篇作品在《小学生时代》、《钱江晚报》上发表。此外,我还非常注重自身能力培养和锻炼,从全市上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少年宫少年领袖班和少年文学院。我还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社区少先队和各项公益活动,表现出色。作为雏鹰假日小队队长,我带领小队成员参加了浙江少儿图书馆等多项志愿者活动,并代表班级在学校年级综合实践活动中进行了展示,被评为优秀假日小队。

  我喜欢历史,喜欢看历史书和听历史故事,《国宝档案》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档节目。如果我能成为小小档案解说员,我一定会尽心尽职完成任务,并相信我的解说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片1.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