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楼佳

2018-05-18 10:24 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四(4)班的王楼佳,一个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我在班级一直担任班长职务,并在大队部担任组织委员,工作尽职尽责。

  我热爱学习,上课专心听讲、举手发言积极、作业书写优美,学习成绩优异、一直名列前茅。我踊跃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区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级活动之星、责任之星、暑假之星等殊荣,曾获得两届校讲故事比赛“金话筒奖”,在“最强大脑”古诗词挑战赛中为班级取得一次银奖、一次铜奖的好成绩。我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爱好朗诵、阅读、二胡、舞蹈、钢琴、国画、书法等,获得二胡七级、国画七级、书法七级、舞蹈六级、剑桥英语二级等证书。并在平时积极参加少年宫的少年文学社、广播社、数学俱乐部,以及浙江小记者等活动。我关心时政历史、热衷社会实践、热爱生活、亲近自然,在社区活动、拓展运动、假日小队等活动中能充分表现自我,同时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是老师的小助手,也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和好榜样。

  我真心希望成为一名“档案小小讲解员”,请让我带您走进浙江省档案馆,一起分享浙江历史、浙江故事吧!

图片1.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