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朗

2018-05-18 10:13 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来自宝石流霞、西子如画的保俶塔实验学校四(2)中队的汪朗,正如我的名字一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我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曾被评为区级、校级“三好学生”,获得过“五星级保实奖章”称号。

  我热爱学习、成绩优异。我有着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奋上进,上课认真听讲,各科成绩优异,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课余时间里,我的求知欲很强,喜欢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酷爱读书、看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踏实的态度,不懈的努力,使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我勤于思考,特长鲜明。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钢琴、长笛、书法、体育等。对于喜欢的事物,我总是会不断开动脑筋,想方设法做的更好,取得更大的进步。我喜欢奔跑的感觉,曾在校运动会200米跑步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我喜欢音乐的旋律,曾代表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出访日本、澳大利亚参加国际音乐节的艺术交流和演出,钢琴在各类比赛中也取得优异成绩;我喜欢书法的奥妙,书法曾在全国比赛中获奖;我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生活中,我善于把所学知识与生活联系起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提高自己的社会生活实践能力。 

  未来,我将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

图片1.pn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