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跨境电商综试区 首个生鲜平台上线

2015-10-20 08:00  来源:杭州网 

  网上下单就可直接订购来自国外的牛肉了!记者昨天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个跨境生鲜平台在下沙园区正式上线。首批从乌拉圭空运来的牛肉通过冷链车转运到达杭州出口加工区分装仓库内。经数据追踪,综试区首单肉类生鲜已被预订,预计27号发货。

  综试区下沙园区已经搭建起了非常完备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体系。园区在网购保税和海外直邮模式上的成熟,加上今年东部区块冷链场地的快速启动,为入驻企业启动跨境生鲜业务提供了必须的基础和场地。入驻园区的G-Shop生鲜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整合各方生鲜跨境资源,同时结合平台独有的服务——在综试区下沙园区跨贸办、海关、国检监管下的肉类冷库与肉类分包车间,将进口的肉类分装为标准的零售包装,且整个分装过程按照园区、海关、检验检疫相关部门的要求全程监管,最终实现供需双方的高效连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