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东阳俞家猕猴桃享誉省内外 采摘游网友报名踊跃

2014-09-26 14:4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记者 王铮铮

    相关新闻:

  “微说城镇”e农行动:东阳俞家村高山猕猴桃挂满枝头 村支书喊你免费体验采摘游 

  #!time!#(记者  王铮铮)9月18日,俞家猕猴桃采摘游开始报名,截至26日,报名人数已达50多人。本活动通过浙江城镇网网站和官微“微说城镇”同步推出,吸引了众多网友、微友的眼球,本次活动报名截至9月27日。

  俞家猕猴桃产自700多米高山,是天然健康的有机食品。活动开展以来,”微说城镇“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报名。不仅有东阳本地的,还有远至山东的网友。今天,浙江城镇网记者对报名网友作了初步了解,大家都对采摘活动充满期待,特别向往佐村镇美好的山水 环境。

  东阳的线下活动,自然少不了东阳人的参与。家住东阳的微友程先生说:“我本身就是土生土长的东阳人,我爱东阳,喜欢东阳的山山水水、瓜果蔬菜,这次活动我当然要参加的。”同是东阳的何女士也报名了这次活动,何女士说:“虽然我是东阳人,但还没有去过佐村镇,这次报名不仅可以体验采摘乐趣,品尝天然健康的猕猴桃,还可以看看佐村镇的风景,游山玩水。”

  “我是海盐的,到时候我要带着老公一起去呢。”嘉兴海盐的郑女士怀揣着一丝小惊喜说到。谈起报名的原因,郑女士说:“我原本就是‘微说城镇’的粉丝,这次刚好看到了报道,我很感兴趣,尤其是俞家猕猴桃天然又健康吸引了我,现在市面上的一些猕猴桃有打膨大剂的,平常都不怎么敢买,这次如果可以去采摘,我还想买一些回来,给我的家人、朋友也尝尝。”

  工作、生活在山东的微友李先生也报名了此次活动,谈起报名的原因,李先生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很难实现亲自来佐村镇采摘的愿望。李先生说:“我是山东的,知道参加这个活动不能到现场采摘,但是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忍不住就报名了,水果采摘配上乡村旅游这是我十分喜欢的,不仅能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能减轻工作压力。”

  猕猴桃采摘不仅是一种新型农业开发模式,也是亲近自然、体验采摘乐趣的良好机会。来吧,带上家人朋友,抛开平日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尽情地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