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磐安高山茭白俏销沪杭市场

2014-09-02 09:23  来源:金华新闻网 孔德宾文/摄

  #!time!#8月31日,磐安县长红茭白专业合作社在该县尚湖镇下溪滩村收购高山茭白。磐安县今年8月被授予“中国高山茭白之乡”,高山茭白种植面积达2.1万亩,总产量达4万多吨。磐安高山茭白因茭肉洁白、口感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闻名,上海、苏州、杭州、宁波等城市经销商纷纷到磐安收购高山茭白,每公斤收购价为四五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