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海盐武原街道:打造葡萄产业“推进器”

2014-07-24 08:38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胡冬洪

  #!time!#近日,海盐县首个葡萄交易中心在武原街道惠众农场正式投入使用。交易中心占地1300平米,投入使用后将为葡萄种植户和葡萄贩销大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近年来,武原街道大力发展葡萄产业,通过引进和改良品种、加强种植技术培训和管理、扶持大户农场、强化农超对接等一系列措施,全街道葡萄特色产业发展迅猛,目前是全省葡萄面积超5000亩的十个乡镇(街道)之一。其中拳头产品“纯元”牌葡萄先后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获“中华名果”和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2014年全街道葡萄种植总面积达7399亩,同比增长12.4%,预计今年葡萄总产量可达11500吨,全年葡萄产业总收入将首次突破1亿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