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温岭石桥头镇:300多亩东魁杨梅即将上市

2014-06-20 09:02  来源:温岭日报 通讯员 金盈盈 记者 王蒋浩

  #!time!#6月16日,在台州温岭石桥头镇陈岙村,10多位农闲钟点工在山中笑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蒋左定的带领下,紧张地开展今年最后一轮的杨梅疏果工作。

  蒋师傅介绍,还有一周左右,合作社里的300多亩杨梅就要成熟上市了。“为了保证杨梅的甜度,从6月开始,我们就开始了疏果工作。每天,10多个农闲钟点工在杨梅园里对个头小、质量差的杨梅进行摘除,以保证将足够的养分输送给个头大、长势好的杨梅。”蒋师傅说,16号是最后一天疏果工作,接下来的一周只要耐心等待它成熟就好了。

  与往年相比,今年由于天气、雨水适宜,石桥头镇陈岙村的300多亩东魁杨梅平均每株杨梅树的产量可达上百斤。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