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慈溪六千分保单送梅农

2014-06-09 15:50  来源:慈溪日报 李佳珊 通讯员 杨璐菁

  #!time!#六月中旬,宁波慈溪本地产杨梅就要上市了。杨梅酸甜可口,但是从高高的杨梅树上摘下来却是一项技术活,存在着一定的危险。为此,慈溪市邮政局特地购买了6000份梅农意外险,梅农可以到就近的邮政网点免费领取。

  杨梅园地处山坡地,道路通行条件差。特别是雨后,山路湿滑,很容易滑倒摔伤,这给梅农采摘杨梅带来危险。加上杨梅枝干脆,上树采摘极容易踩断树枝从树上摔落致伤。

  为给梅农采摘杨梅提供一份保障,慈溪市邮政局近日推出免费送梅农意外险活动,每人限领一份。据邮政局工作人员介绍, 8个领取网点设在横河、匡堰、观海卫、龙山等产杨梅的镇,梅农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就近邮政网点登记领取。 该保险的保险期为40天,意外伤害死亡和伤害伤残最高可赔付5万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最高5千元,理赔报案电话为95518。慈溪市邮政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份数较多,梅农登记领取后,工作人员将分批上报给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领完为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