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德清“彩虹西瓜” 贵一倍也有人买

2014-06-06 09:32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 张哲萍 文/图

  #!time!#这些天,湖州德清雷甸建明西瓜经理沈建明心里特高兴,他种植的彩虹西瓜卖火了。虽然价格要5元/斤,比一般小西瓜贵了近一倍,但回头客来了一批又一批,供不应求。

  彩虹西瓜到底是怎么样的?眼见为实。沈建明随手拿来一个彩虹西瓜,用刀一切,只见皮很薄,果肉呈红、黄、白相间似彩虹,吃起来瓤质酥脆细嫩。

  沈建明说,他种了十多年西瓜,前年起,试种了一批彩虹西瓜,效果不错。于是,他种植了5亩彩虹西瓜。“彩虹西瓜,对于水分要求比较高,土壤太干或太潮都不行。”沈建明介绍说,彩虹西瓜,瓜重1.5~2公斤,亩产3000~5000斤。他说,这种西瓜现在直销水果超市,是人们走亲访友的馈赠佳品,市场前景不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