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兰溪市举行庆“六一”入队仪式现场会暨兰溪市红领巾学院乡镇

2019-05-31 09:43: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01.png

02.png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凌)5月28日上午,兰溪市庆“六一”入队仪式现场会暨兰溪市红领巾学院乡镇分院建设推进会在柏社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林纪平、市人大副主任胡向东、市教育局局长李益民、柏社乡党委书记滕步新、团市委书记 倪于平等出席活动。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柏社小学陈聪校长代表全校五百余名师生致欢迎词;在队旗的见证下,80名一年级小朋友加入了少先队,家长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和高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新队员们无比激动与自豪。

  柏社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还展示了学校的武术特色,这里的孩子,人人会武术,个个有功夫,还登上了全国少儿春晚的舞台,并连续两年获得金奖。

  活动第二阶段由团市委书记倪于平主持,柏社乡党委书记滕步新宣读成立红领巾学院柏社分院文件,市委副书记林纪平为柏社分院授牌。从此,柏社乡的少先队员有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启蒙、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新阵地。学员代表叶好儿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会在红领巾学院里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好好锻炼,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