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壶镇镇:缙云实验二小助力 “百日攻坚战”

2019-04-19 14:29: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熠俊 郑重 杜益杰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卢熠俊 郑重 杜益杰)壶镇镇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以来,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全力以赴。缙云县第二实验小学作为壶镇的一份子,也全身心投入到支援“百日攻坚”的队伍中来,全体师生以及家长都纷纷为壶镇贡献着自己绵薄之力。

  发出倡议 人人配合

  学校于4月15日给每位孩子、老师以及家长发送了一份倡议书,提倡大家全力支持“百日攻坚”:

  您好!

  壶镇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村镇干部夜以继日为“百日攻坚”全力以赴,共同打造大壶镇美好家园,令人敬佩。但毋庸置疑,热火朝天的工程也给我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为此,学校呼吁大家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1. 理解当下生活环境的变化和日常出行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2. 合理规划接送孩子的路线,避开大拥堵时间。

  3. 接送孩子尽量不开汽车,短途可步行,稍远可骑电瓶车和摩托车。

  4. 教育孩子不在工地逗留、转悠,以免发生危险事故。

  众志成城,勠力同心,让我们一起期待家乡的蜕变。谢谢!

  组织教师开展“礼让斑马线” 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交通,关系着城市的发展速度、城与人的和谐程度,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为配合壶镇镇小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缙云实验二小于4月18日第二次组织教师到乐业大桥东桥头十字路口上岗,开展“礼让斑马线”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01.png

  少先队组织上街宣讲

  4月18日,缙云县第二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校外宣讲助力活动。

  鼓声阵阵,号声嘹亮。校鼓乐队的队员们以独特的方式为整治工作献上赞歌。横幅飘飘,旗帜艳艳,508海洋中队的全体少先队员,踏着青春的有力鼓点,喊着整齐的宣传口号,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中。

  “积极配合环境整治,全力支持百日攻坚”,打好我们壶镇加快发展的荣誉之战,是我们每一位少先队员的主旋律。一个个队员满怀信心,走在壶镇的大街小巷,每一个动作尽显他们蓬勃的朝气,每一个音符都奏出他们激昂的情绪,每一句口号诠释着他们炽热的内心。少先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嘹亮的号角、震撼的鼓点,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尽情展现对“百日攻坚战”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

  激扬的鼓号在萦绕,青春的梦想在腾飞,壶镇的美丽在绽放。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扛起少先队员的使命担当,时刻准备着,为壶镇的美丽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2.png

  校园周边彻底美丽

  众所周知,我们学校南门现在成为壶镇最拥堵的路段之一,上下学高峰时期的拥堵堪比北上广上下班高峰期。虽然这一切都是暂时的,看看三个月之后的美景,哪个壶镇人民会在意这短暂的困难,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坚持到最后,美丽的二小南门将以完美的姿态呈现给每位壶镇人民。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