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助力最多跑一次 杭州水务阿力在行动

2019-03-05 1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平静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平静)3月4日下午,西湖区灵隐街道东山弄社区中心广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附近的居民正齐聚广场,与杭州市水务集团阿力志愿者其乐融融的攀谈着,咨询着,“阿力”们的贴心关怀和诚挚服务,像一道和煦暖阳,一扫杭城连日的阴雨天气给市民带来的寒意。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志愿活动,

  “阿力”党团员志愿者队秉承市水务集团“您用水,我用心”的服务宗旨,来到东山弄社区中心广场,开展了“助力最多跑一次·水务阿

  力在行动”学雷锋大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水务集团的4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们带去了“二次供水”相关的供排水业务咨询、“最多跑一次”业务受理、管道检修、水质检测等专业服务项目以及微信、水务App推广服务,为市民解决供排水问题96余件。

  活动中,针对市民的服务需求,能在现场解决的问题,阿力志愿者即刻上门查看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阿力志愿者们也承诺在活动后安排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活动现场,身高体重血压测量、眼镜清洗、免费柠檬水等便民服务,也深受居民欢迎,不少阿力的“忠实粉丝”纷纷赶来体验。短短2个多小时,中心广场上已累计服务市民287余人次。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阿力”服务永不止步。未来,杭州水务阿力志愿者将继续沿着雷锋精神的指引,继续着志愿服务的步伐,走进大型广场、走进各个社区、走进大专院校、走进困难家庭,长效开展便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作用,用水润民生的企业担当为民生谋福祉,为城市添温度。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