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镇”精彩⑲ | 丽水市莲都区老竹镇

2019-02-04 09:49 来源:浙江在线 

  整治概况:

  老竹畲族镇位于丽水市区西北部,地处丽水、武义、松阳三县市交界地带,国家4A级景区东西岩坐落境内,距市区19公里,区域面积83.9平方公里,其中镇区面积0.353平方公里。全镇下辖12个行政村,74个自然村,共有户数7190户,人口16094人,五个民族村,畲族人口3380人,占总人口的21%。

  为切实亮出民族气质,老竹畲族镇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充分发挥全国环境优美镇和森林城镇的生态优势,以及少数民族传统的文化优势,确定了“风情畲镇、花园老竹”的小镇主题。秉持“环境整治不通过、其他工作等于零”的工作理念,老竹畲族镇做规划、治乱象、建项目、挖文化、做节点、找亮点。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