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镇”精彩⑱ | 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

2019-02-04 09:49 来源:浙江在线 

  整治概况:

  白塔镇地处仙居县中部,建制于北宋年间,因境内古塔而得名,历史悠久,为仙居古镇之一,35省道穿镇而过,台金、诸永两大高速横贯全境,交通优势明显,有浙东南交通小枢纽之称。白塔镇镇域面积119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3.5平方公里,镇域常住人口5万人,建成区常住人口约2.5万人,下辖28个村居社区,城镇化率约为50%。白塔是旅游休闲重镇,浙江最壮美的山景、5A景区---神仙居坐落在这里。

  自浙江省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白塔镇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深入推进生态发展型休闲旅游名镇的重要抓手,秉承“以大整治促进大建设、大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点线面”并行,按照“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定标,以“烟霞深处、神仙居所”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拉高标杆、稳扎稳打、补齐短板、培树样板,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