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镇”精彩⑯ | 绍兴市嵊州市崇仁镇

2019-02-03 10:12 来源:浙江在线 

  整治概况:

  崇仁是嵊州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作为一个“国字号”的千年古镇,崇仁的总人口数、辖区面积、行政村数均排名嵊州第二。

  可以说,嵊州的21个乡镇中,没有一个乡镇比崇仁更期望通过一轮彻头彻尾的改造来改变各种乱象,没有一个乡镇比崇仁更希望通过一次由内而外的建设来唤醒古镇千年沉睡的动能,没有一个乡镇比崇仁更渴望通过一场洗心革面的运动来对各级干部群众进行一次心灵洗涤。

  随着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在崇仁扎实有力的推进,如今的崇仁:路通、宅安、街美、河净、人和、业兴,浙东小上海的荣光依稀重现。建设产业崇仁、休闲崇仁、风韵崇仁是崇仁的目标,留下底蕴、留下记忆、留下浓浓的乡愁是崇仁不变的初心。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