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园“镇”精彩⑮ | 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

2019-02-02 09:33 来源:浙江在线 

  整治概况:

  七星因桥而名,由水而兴,境有相湖,阡陌纵横。总面积45.25平方公里,人口6.3万,主要集聚在六大社区。七星,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充足,先后成功创建了省级书香城镇、省级生态镇、省级森林城镇、国家4A级景区、省级卫生街道,市级“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十二连贯“平安金鼎”等荣誉。

  自2016年12月正式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为了让人民群众有更高的获得感,七星街道自我加压、高标定位,将小城镇整治范围扩大至建成区全域10.04平方公里,实施42个项目,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破难题、强攻坚,完成投资7.6亿元,打造了洁净宜居、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美丽七星。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