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前进:最强支部挑战赛-团队大作战暨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2-16 14: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金海权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 金海权)12月15日,前进街道最强支部挑战赛——团队大作战暨前进街道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在前进一小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街道机关工会的5支队伍共7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突出“趣味”与“团队”的主题,分为车轮滚滚、百步穿扬、屹立潮头、同舟共济、匠心独造等5个项目。

8)9TP)IIE9EYBN%_B)L2%H6.png

  车轮滚滚 齐步向前

N{SP3%~9JW`)V(KZ1([{EL9.png

  百步穿杨 紧盯高分

I9`9JE6AO`]T0P2JV`]35C9.png

  屹立潮头 默契合作

4DUMYA4G2JF~G5ZRHG)NSV5.png

  匠心独造 携手攻坚

  在整场活动的比拼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街道各党支部党员和机关职工积极向上、紧密团结的精神面貌,各队伍互相加油、奋勇争先,队友间相互鼓励,不抛弃、不放弃!

  经过各项激烈角逐,每支队伍都发扬团队精神获得了可喜成绩。最终,前进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以团队总分第一喜获冠军,第二和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J0$48M]DXR0~7EJ7)XJ@X0.png

  团结协作,收获满满

  党建带工建,团队大作战。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前进街道党工委主办,前进街道机关工会承办。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街道机关单位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街道党组织携手机关工会共同搭建沟通、协作的桥梁,进一步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下阶段工作中去。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