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於潜集贸市场全新亮相

2018-11-23 15: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剑

微信图片_20181123145928.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145931.jpg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剑)於潜集贸市场位于水沟巷南侧,占地面积13500平米,共有店面摊铺500余个,随着服务年限的增加,这一老镇区中心集贸市场陆续产生店招样式杂乱破旧、摊棚老旧、周边停车混乱等问题,为打造令居民满意的“菜篮子”,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把集贸市场的加固整治、升级改造作为重点工作大力推进,于11月初全面开启整治改造工作,目前已以全新面貌亮相。

  自11月1日起至11月20日,每天中午十一点半至晚上十一点,分批次拆除和新建市场中间的大棚及周边附棚,为保障民众正常购物,拆除的部分棚顶用塑料顶暂时过度。前几日连连下雨,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作业的前提下,风雨无阻抢抓工期;夜间打灯施工,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整个集贸市场的改造。

  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集贸市场也制定出长效管理机制,落实专人维持市场内卫生,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市场管理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全力打造成为拥有“高颜值”的放心集贸市场。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