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仙居县田市镇抓整治促提升 以破竹之势深入推进创无攻坚战

2018-11-06 10: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旭阳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旭阳)“越是难啃的骨头,越是要啃下来。”10月16日上午,在经过两天一夜的努力后,仙居县田市镇水阁村几处地处偏僻的违建“锯板厂”和管理房等,被全部拆除。

  都说拆违工作是“天下第一难事”,秉着对违章建筑零容忍的态度,近年来,田市镇组织广大干部对全镇范围的违章建筑展开深入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存在违章建筑,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到现场查看,并研究拆除方案。

  “拆除这些违章建筑,当事人经常会不理解,所以,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去做群众工作。”田市镇党委书记马敏娅说,“为此,需要我们迎难而上,与村民面对面进行交谈,对他们讲政策,讲法律,一丝不苟地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最终取得了他们的支持,成功进行拆除。”

  据悉,田市镇自今年1月份以来,共已拆除各类违法建筑7万余平方米,同时该镇也积极做好拆后土地综合利用工作,既拆出了公平,也拆出了发展空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