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昌县领导督查大市聚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10-24 1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寅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寅)近日,新昌县副县长方维炯带队赴大市聚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县长一行踏看了大市聚镇入镇口雕塑、沿街立面整治、线路上改下专项整治和市民公园改造提升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大市聚党委书记周明江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的汇报,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方县长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发动面广,群众工作要做透,乡镇工地要管好,城镇秩序要管好,让老百姓骂声少一点,获得感强一点。

  目前大市聚镇小城镇各项目都处于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同时,镇村干部齐上阵,合力整治环境卫生,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燎原态势已成,接下来,大市聚镇将全面开启 “加速度”,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让老百姓在小城镇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幸福。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