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拱墅区又一金融大厦正式亮相 今起启动招商

2018-10-22 15: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61.jpg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杭州市拱墅区又一座金融大厦亮相了,就在运河CBD!最近,位于拱墅区的杭州“天安人寿金融大厦”招商启动仪式开启。大厦位于绿地中央广场正中核心,采用双层中空low-E、超白玻璃设计,窗墙比为59.9%。工作人员介绍,在大厦内办公,可以享受270°环景办公体验。

  据了解,天安人寿不动产是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资产管理平台,目前在北京、广州、杭州、西安、郑州都有的不动产项目。此前,天安人寿不动产在杭城推出过天安人寿财富大厦,它与本次亮相的金融大厦一样,都以“高端”为定位。

63.jpg

嘉宾在天安人寿金融大厦顶层停机坪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投资部负责人刘晓天表示,拱墅区商务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天安人寿十分看好当地政府引导打造不同于传统CBD的宜居、宜商规划前景。天安人寿不动产计划同政府展开合作,深入建设更加具有竞争力的大城北商务区。他希望天安人寿不动产项目在杭城的入局,能够打造高端商务新的标杆,进一步拉动当地商务区的综合发展。

64.jpg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投资部负责人刘晓天

  此次金融大厦正式亮相后,天安人寿在全国各地拥有的不动产项目共有6处,为了提供更加优质客户服务,天安人寿还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成立筹划已久的企业家俱乐部——“天客汇”。在现场,来自北京的嘉意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意向租户代表,成为首批入驻大厦的企业之一。

62.jpg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