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龙游铁军舞”助力“社阳有礼小城镇”

2018-09-27 16: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汉鼎 周琲 张雪韵

01.png

社阳高坪桥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汉鼎 周琲 张雪韵)9月26日上午,秋风送爽,黄金满地。时值深秋时节,“龙游铁军舞”节目经多轮筛选,社阳团队代表龙游应邀登上了衢州市沟溪村“打造有礼小镇,共建乡村大花园”舞台,标志全市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高质量建设美丽城镇正式启动。飒飒秋风中,12名乡村两级干部姿态昂扬、舞姿矫健,舞出了“龙游铁军”在小城镇整治攻坚、农房体系构建及风貌提升、“四必拆”清零工作中,迎难而上、争分夺秒、势不放弃、勇往直前的决心和行动,展现了“龙游铁军”敢打敢拼敢奉献的精神风貌,其优美舞蹈震撼了每一位观众的心灵,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04.png

“龙游铁军舞”节目场景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龙游县全县上下抢抓机遇,统筹作战。社阳乡更以“本草社阳、水源之乡”为形象定位,按照“山水田园风光+水岸古朴民居+生态保护要求”的总体思路,召开整治动员会,组建工作专班,整合乡、村两级力量逐户逐街逐片扎实开展整治和项目建设,举全乡之力进行整治行动。同时,雕刻出整治亮点,建成中医国药馆、统一制作名家书法店招,打造社阳溪滨水绿化景观风貌。目前,集镇新风貌已具雏型,乡容村貌有了巨大的改善。

03.png

  社阳2000亩中草药基地黄金菊一角

  此次启动仪式,在进一步扩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影响力的同时,也把全面攻坚的号角吹的更响。接下来,龙游县全县上下将继续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助力、助跑。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