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康宝莱“快闪”入滨江宝龙城 引导健身房数字化新趋势

2018-07-18 11: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慧芳

图片1.png

  浙江在线7月17日(浙江在线记者 徐慧芳)7月14日,康宝莱全国品牌快闪店就“闪”入杭州滨江区宝龙城。科技感十足的健身房、专业的营养指导、酷炫的互动投影……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前来咨询体验。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采用快闪店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开放、互动、新潮、有趣的营销,开启一场新颖、时尚的品牌体验之旅。本次快闪店活动将从南京启航,覆盖广州、重庆、西安、北京、上海等全国12大城市,历时近三个月,预计将接待超过200万参观人次。

图片2.png

  “00后正日益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正是由于积极顺应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康宝莱目前在中国的业务蓬勃发展。”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表示,“我们通过快闪店等创新的营销方式,培养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在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康宝莱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郑群怡介绍说:“康宝莱快闪店主打‘数字化’和‘个性化’概念,向消费者传递‘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在数字健身房区域,顾客可以通过多种趣味性的互动健身形式,体验智能时代下的未来私人定制健身房;在互动投影区域,康宝莱向顾客展示了‘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理念;顾客还可以通过高科技体测仪即时获取身体健康数据。”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