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平阳举办第九期“幸福人生”公益论坛

2018-07-09 07:10:40 来源:浙江在线

QQ图片20180709150913.pn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 7月7日,温州平阳举办第九期“幸福人生”公益论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本期论坛共计2天时间,9场活动,1500多人报名旁听,150名义工服务。

  平阳县传统文化促进会邀请了5位全国道德巡讲团老师授课,讲课主题包括:《感恩教育之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实现中国梦从孝道开始》《笑对人生》《圣贤教育,人生幸福》及《90后应如何对待婚姻家庭》。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平阳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在各乡镇巡回举办为期两天的“幸福人生”公益论坛共计9期,每场论坛到场人数约300人至1200人,影响广,效果好。

责任编辑:徐光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