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梦想在身边”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8-02-03 18:00  来源:浙江在线 甘居鹏

DSC01956.jpg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启动仪式发言

QQ图片20180203203325副本.jpg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向本网记者吴越授旗

QQ图片20180203203452副本.jpg

  观看“梦想在身边”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QQ图片20180203203457副本.jpg

  “梦想在身边”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采访团合影

  浙江在线丽水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甘居鹏)2月2日下午,“梦想在身边”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丽水市青田县海口镇海口村文化礼堂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中共丽水市委网信办、中共青田县委宣传部、中共青田县委网信办承办。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媒体代表、本网记者吴越授旗。“今年的冬天有点冷,但是今天活动现场感到很‘热’;今天还非常美,参加海口村村晚,我们感受到一群人美丽的梦想,每个家庭的梦想构成了中国梦;今天还有点潮,网络媒体的年轻写手们,将用最潮的互联网方式来书写故事。”季晓斌表示。

  最好的故事在基层,把镜头、文字对准基层,讲述更动人的基层故事。本网记者吴越,她说:“从业七年,来过丽水多次,再次踏上丽水这片土地分外亲切,更让人惊讶的是,近年来丽水各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好新闻在基层,我们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记者,要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笔头去记录和反映基层民情。”

  据了解,采访团由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浙江在线等16家网络媒体的20余名编辑记者组成。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6日,采访团将深入丽水青田、莲都、松阳,衢州龙游、衢江、常山、江山、开化等地,就当下最热门的“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浙商回归”“最多跑一次”等话题,展开采访和报道。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